歡迎挑戰!如果面試可以解鎖成就,我應該已經解鎖很多奇怪的面試成就了,我曾經遇過老闆要我跟他跳一段舞(類似廣場舞的)說是在考驗我的協調性,我當時應徵是司機。然後有一家公司,讓我在面試過程中打給我的父母親說說內心話,他們聽完我跟家人的對話卻哭了,開始給我稱讚,而我當時應徵是送貨員。

 

還有一家公司是做代工的,我想說我是可以長時間做同一件事情的,但老闆卻要我畫畫,並且透過畫畫看到我內心的小世界,他說這個代工需要美感,雖然都是做一樣的事情,但是沒有美感的人無法用。

 

還有一家是做清潔劑的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,跟我想到的傳統公司不一樣,結果大家都太友善,就很像大家庭一樣,感覺大家都常常面帶笑容,覺得很酷,面試過程也都很開心,然後主要問我有沒有女朋友,之後想娶怎樣的老婆?我被問得超害羞的,這是要介紹老婆給我的節奏嗎?

 

還有的面試官問我未來想生幾個,然後我說兩個,他說那要間隔幾歲,什麼時候生?我想說我現在單身,我連交不交的女友都不知道,我要怎麼生,而且生小孩這事情我怎麼能預測,就因為我這邊回答不好就被拒絕了,我應徵的是貼標員。

 

農場人員的就是要我在太陽下站10分鐘,看我的身體反應,但因為被嫌膚色太白怕容易得皮膚癌,所以就拒絕我了!

 

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的經驗,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,到底那些問題與測驗跟我要應徵的職缺有啥關係,當然硬要扯是ok,但為何就是沒有人根據我的專業下去做評估呢?真的是太詭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g5butlerngu 的頭像
    rg5butlerngu

    rg5butlerngu的部落格

    rg5butler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